白禾

写云狱文是为了自娱,但你的留言点赞对我来说很重要🥰

【云狱】琴房( 5 )


“诶?”狱寺的瞳孔放大,嘴半张着,一副听了什么不可思议事件般的样子。


面对宕机的狱寺隼人,云雀对上他祖母绿色的眼睛,又面不改色地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:“有男朋友支持你的社团日活动不好吗?”


山本和阿纲听到了云雀刚才的话,直接凑了上来,“哇,狱寺,你背着我和纲悄悄跟云雀学长谈恋爱了呀!嘛,真不够意思,都不告诉我们!”

“狱寺君不告诉我们肯定是有理由的啦,没关系哦~”阿纲拍了拍山本武,然后一脸真诚地说道:“狱寺君,祝福你和云雀学长!你们一定要幸福呢!”


狱寺的脸已经红透了,活像一只蒸熟的虾。

“闭嘴啦棒球笨蛋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“十代目,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你理解的那样!你听我解释啊!我和云雀那家伙没关系!”


云雀一把揽过狱寺的肩膀,把他带到一边,用肢体语言证明着自己的男朋友身份。“今天放学后来风纪接待室,有话跟你说。”


“有话快说!我才不去!放学我要和十代目一起回家!”狱寺恶狠狠地回应着,不过云雀并没有听他说完,就转身离开了,独留狱寺在原地气急败坏。


云雀恭弥独自坐在接待室的窗边,目光一直紧紧跟随着那个银发草食动物。

不得不说,狱寺隼人这次的打扮很符合风纪的规格。


今天,狱寺把衬衫扎进了裤子,也打了校服领带,没有戴什么琐碎的饰品。(因为昨天都被云雀没收干净了)对男生来说稍长的头发有被好好拢在脑后,衬衣平整,鞋子光洁。云雀隐约能听到他招揽客人的清亮声音,即使远远看去,也能感觉到狱寺祖母绿色的眼睛里流转着波光,令人移不开视线。


上高中以来,狱寺身上的痞气收敛了不少,他总是站得很挺拔,像一棵顽强的小草,单薄的身躯里饱含着强大的生命力,常常迸发出惊人的能量。看到他灵动的样子,云雀就觉得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什么能够打倒他。


云雀恭弥撑着脑袋向狱寺所在的方向注视了许久,他承认,狱寺是个有趣的草食动物,很合他的口味。不只是信息素的关系,狱寺是alpha、beta还是omega都无所谓,性别不重要,只要是他就好了。


云雀对并盛对一切了如指掌,他一直知道狱寺喜欢去那个旧琴房,易感期那天,云雀只是本能的想去那个琴房待着罢了。只是没想到能那么巧的在那个微妙的时间点遇到狱寺,亲密的事情也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,况且狱寺也看起来很享受的样子。


或许,一切都是天意、是命中注定。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